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换届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34
        6月14日晚七点,我院研究生会于文治楼二楼召开本学期总结表彰换届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研会主席侯文静主持。
       会议伊始,侯文静对我院本届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感谢了每位研会成员为研究生会、刑事司法学院的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勤恳劳动,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有待改进完善的地方。
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换届会议
 
在表彰环节,对全体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笔记本作为奖励表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接着,进入换届竞选环节。根据报名提交竞聘表的情况,竞聘者肖翔、曹铭等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同时穿插问答环节,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其他在座成员向竞选者就研会工作提问,竞选者回答。问答环节的表现也将纳入最终考评要素。
我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总结表彰换届会议
 
竞聘演讲结束后,主席对本届研会工作再次简要总结,并对未来研会工作进行展望。至此,本次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换届会议顺利落幕。
 
(附)竞选结果公示:(公示期一周)
 
第八届主席团名单
 
主席:肖翔
       
        副主席:曹铭,袁珊珊,赵娜,努尔夏提,张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