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20

2016年620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清楼411会议室开班。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政委张文扬同志越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二级警长张清海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班主任张敬老师主持。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领导和警务教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党委、行政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院局双方能够开展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中层领导暨警务教官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政委张文扬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班的平台上学有所获,通过学习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思路,在公安岗位上很好地完成任务。张政委还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覆盖了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能够切实提升学员们的理论修养,提升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班主任张敬老师对此次开班仪式作出总结,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庞万腾、李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