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七一”宣誓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66

(通讯员 谢逍  石昊旻)6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清四楼会议室庄重地举行新老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员应到96人,实到96人。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万里雪同志组织并参与此次活动,13级党员党柯同志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开始,大会主持人党柯同志简要介绍了党员宣誓的重要意义,指出宣誓对党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的指引作用以及对所有党员的警示作用。之后,进行的是党员宣誓,由刘轩同志领读誓词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地进行宣誓,声音洪亮,现场气氛肃穆。

 
        宣誓结束后,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万里雪老师就本次宣誓活动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万老师要求学生党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党的命令,绝不能犯组织错误。他强调,这是对党员最基本也是最根本的要求,每个党员都必须牢记于心。第二,万老师强调每个大学生党员都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切实的行为给周边同学起模范作用,带来积极影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他希望各位同志在最后的一年中,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努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在学习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奋力向前,带动周围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万老师指出在大四一年里,党支部活动主题将紧密围绕党员个体素质发展,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其中,并对活动出谋划策,以促进自身的长远发展。最后,他再次强调纪律问题,并告诫各位党员,期末和司考将近,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规范。同时,他也期待各位同志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至此,本次宣誓大会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