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凤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8-05   浏览次数:5525


付凤,女,1979年生,湖北襄阳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智能讯问联合实验室负责人,侦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德国慕尼黑大学访问学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兼职律师。曾任襄阳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获湖北省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文史组二等奖;湖北省教育工会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主要讲授《讯问学》和《犯罪心理测试》两门课程。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涉罪未成年人人身危险性评估体系实证研究》等两项;主持《智能识别技术在刑事司法中的应用与风险研究》等各级检察机关横向课题4项;出版《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区域警务合作研究》专著一部,《警察取证行为实证研究》合著一部;作为副主编或参与《侦查学总论》《侦查学实务》等教材四部;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报》《中国刑警学院学报》《人民公安报》《河南大学学报》《人民检察》《证据科学》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全球化条件下的国际刑事警务合作》《检察引导侦查与公诉引导侦查合理性辨析》《侦查讯问中供述率的比较研究:误区、方法与技术》《我国涉罪未成年人人身危险性评估要素相关性分析》《未成年人社会调查报告证据资格三问》《涉罪未成年人心理辅导智能化前瞻》《刑事法官视角下测谎证据的审查与采信》《多道心理生理测试技术证据能力的纠缠与厘定》等论文三十余篇;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