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八届团学新志成立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64
  • (通讯员:胡宇珊 梅芷涵 陈昱成)6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于模拟法庭一召开第十八届团学新志成立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袁帅、学生会主席秦川、新闻网络中心主任张盛晗、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恒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以奏唱国歌的形式拉开序幕,营造了庄严肃穆的气氛。首先,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上台发言。陆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团学新志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了13级、14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深切期盼。陆老师鼓励团学新志的成员们在未来生活中要注重对自己能力的锻炼,正确面对老师的批评建议,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爱。陆老师希望大家学会奉献,勇于担当,巩固师兄师姐们在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团学新志干部既然作为学生的楷模,更要严于律己,注重自己的品行,做事公正做人客观,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团学新志活动中完善自我,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创刑司新局面。

    接下来,陆薇老师分别为13级分团委团委副书记及常委,学生会主席、常务主席、秘书长及副主席,新网主任、副主任,志协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团学新志工作的贡献。然后,13级团学新志干部为14级干部颁发聘书,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交付给新一届的干部。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袁帅、学生会主席秦川、新网主任张盛晗、志协会长林恒进针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分别进行发言,对陆老师及师兄师姐表示了感谢,并宣读了15级干部名单,希望15级的干部们能够勇担重担、乐于奉献。

    最后,学生会主席秦川带领大家宣誓,表示了干部们甘为刑司奉献,坚定信念,严于律己,营造诚实守信的考风,争做学生楷模的决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