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院篮球联赛决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52
  • 本月,我院篮球赛火热开打。此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举办,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选取选手,共组织了2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比赛,治安1301和治安1501班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总决赛中,两只球队实力旗鼓相当。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角逐。治安1301以丰富的球场经验频频进球得分,比分始终保持领先。中场结束,治安1501以小比分差距暂时落后。下半场开始,治安1501奋起直追,以多个3分球一举扳回比分。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互不相让,僵持的比分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双方啦啦队都为各自的球队奋力呐喊。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治安1301稳扎稳打,以过硬的技术与实力拉开比分,最终赢得本次比赛,获得我院篮球赛冠军。治安1501赢得亚军,侦查1401和职侦1401并列夺得季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