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联赛取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41
  • 近日,校级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足球协会组织,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我院组成刑司一队和刑司二队参加此次比赛。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两个队伍每天清晨在旧体足球场提前展开训练。最终,我院刑司一队凭借大比分优势,以七场全胜的成绩杀入半决赛,获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而刑司二队则以五胜一负的战绩顺利进入八强。

    半决赛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开场我院配合默契,占据控球优势,连续几球打门均被对方拦截。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我院球员带球过人躲过对方球员的正面阻拦发起一记长射,但被对方守门员扑飞。第29分钟,对方获得罚球机会,我院守门员及时出击鱼跃扑球,拦下一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均展开猛烈攻势。第30分钟,对方获得任意球机会,大力抽射送球入网,产生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院抵住压力,在第35分钟的时候,重新掌握控球优势,多次采取头球、凌空射等技巧铲球进入对方禁区,但被对方拦截,最终获得第四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