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68
  •     (通讯员:孙红晔 陈琴 安康惠)为了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期进行,增进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我院于6月24日在文治楼一楼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创业实践部成员潘彦廷、肖冲主持,15级各班团支书及获得院级社会实践立项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创业实践部部长潘彦廷向大家分发暑期社会实践的表格并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基本概况和流程。随后,由肖冲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强调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锻炼大家的绝佳时机,与个人和团体的评优紧密相关,要求各班团支书将要求传达给班内同学。同时他还提到,发送微博、设计方案、成果展示和新闻的发放要求等内容,有助于社会实践更好的完成。在会议的最后,潘彦廷为各位立项负责人提出了关于社会实践的建议,她指出,各位社会实践的成员应积极开展与题目相关的活动,着重注意对自身项目的宣传,同时,图文并茂更容易吸引眼球获得肯定。

        此次会议为各位暑期社会实践的负责人讲解了具体要求,传递了以往经验。在座成员表示收获颇多,定会努力做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争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