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AUBA篮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71
  •     由我校体育部、校学生会主办的2015—2016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UBA篮球联赛顺利落幕,我子篮球队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一路高歌猛进,奋力拼搏,通过参赛队员的绝佳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配合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我院篮球队获得了小组全胜,以小组第一战绩出线。在男子半决赛中,我院男又一次与研究生院相遇。研究生院实力强劲。值得一提是,去年我院与研究生院相遇于决赛,最终我院艰难取胜。而这一场比赛也是十分焦灼,双方互不相让。中场时刻林海龙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我以3差落后。第三节开始我院男篮防守不力比分一度被拉开到10差距第四节开始,我院开始疯狂反扑不断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可惜时间太少,最终以28:34的比分遗憾输给研究生。

        本次AUBA篮球联赛对于增强我校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院与学院学生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热情洋溢、健康向上的风采和面貌。我院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相互比拼,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队员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