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28

2016530日上午8点,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事审判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在文泰模拟法庭(一)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崔海林、机关党委书记张孝勇100余位法官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会议第一项,曾大庆主任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曾大庆代表学院对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项,李宏书记讲话。李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以及我院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深厚渊源。紧接着他介绍了我院下设的刑法学系、警事科学系和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三个系级教学机构,详细介绍了我院从本科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李书记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

会议第三项,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崔海林法官讲话。法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以及在本次培训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和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同仁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注意学习方法,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得,愉快度过培训生活。

最后,曾大庆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在热烈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正式落幕。

(通讯员:冯晨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