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163

(通讯员:刘文学)9月6日中午,我院第一次团委代表大会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分团委常委毕系阳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与团委干部、团代表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代表们听取了分团委副书记袁帅做《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分团委副书记袁帅对刑事司法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充分的肯定,并对第十八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设想,期待下半年的工作会越做越好,同时告诫干部们要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随后,主持人逐一宣读我院大会代表团候选人,并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我院代表团。在之后的团代表提案投票环节,代表们提出了关于学生寝室环境改善、宿管安全管理、学生创业实践指导、学生文体活动等多个提案。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进一步明确了青年一代的崇高使命,提出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光荣任务,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作为奋斗的源泉,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开创新局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