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刘文学)9713时许,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学生会谭腾主持,学生会主席秦川及15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青年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学子为我校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了学生会主席秦川的《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半年来学生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强调了全院学生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性,对学院未来团学新志的开展工作充满了信心。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秦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会议根据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的要求,通过民主投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团成员15名。

最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就学术创新、学务管理、创雅实践、综合发展、生活服务、安全自律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对自己的提案进行了陈述,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的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校学代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