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经典 赞中华”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陈艺轩 刘文学 姚云远)古有《诗经》唯美绝妙,今朝经典吾心难忘。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我院于9月19日举行了“红色记忆.中华颂”朗诵比赛。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明生活,又为校普通话大赛选拔了优秀人才,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

中午12时,朗诵大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以饱含深情的声音,向我们娓娓道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史。而其中吕文心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说,发挥出极具长征色彩主题项目——《丰碑》中的悲怆之感,赢得冠军。姜双庆与李家琪同学,因其扎实的基础,对诗歌情感的准确把握,以及在朗诵中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低沉苍凉,荣获第二名。

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之下,那些红色岁月仿佛生动地浮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望红色经典,在我们心中永存;愿我们携手,推动学校教育与校园精神文明相结合,将红色的爱国热情融入多彩的校园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