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征战运动会第二日再创佳绩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温晗 谭盈 于畅 袁周 雷盼 刘玉雷 刘文学 陈琴 张晴 张子婷 于清漪 贾亦真 马驰 姚云远 韩乐心 周琛 刘恩雨 熊潇 成怡龙)10月21日,运动会举行的第二天。运动场上依旧残留着昨日的雨水,但刑司健儿已经早早来到现场适应环境,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着,每个人的眼中都绽放出自信色彩,浑身散发出青春的火热

  

田赛对决,实心球夺冠

10月21日上午10时,男子实心球决赛在旧体举行。实心球是一项是以力量为基础,以动作速度为核心的投掷项目,同时也是极具含金量并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的运动项目。我院牛嘉伟深得投掷实心球的奥义,在预赛时由于天气原因未能正常发挥险而又险得进入决赛,但这非但没有打击他的信心,更起了他的斗志。在决赛中,他克服天气的影响,从握球到抛球的每一个动作都堪称完美,蹬、投、收三个动作一气呵成,成功奠定自己冠军的宝座。我院张玉玺同学亦发挥出色,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青春飞扬

运动会举行的目的之一在于在忙碌的学业中,为大家带来欢乐,这也是趣味运动比赛存在的原因和用意。在10月21日下午1点30分,趣味运动比赛如约来临,由我院选手积极准备的8字跳绳项目也在此登上了运动会的舞台。在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注意配合,每个人保持着安全距离随时准备起跳,毫不松懈一直坚持到哨声响起的一刻。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院以286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而在另一个团体项目——单腿跑火车比赛中,我院选手起初暂落人后,但奋起直追,凭借默契的配合超越对手,以21.64秒取得了小组第三,总排名第七的好成绩。

  

径赛拼搏,路远意坚

10月21日下午4时,男子1500米决赛在新体举行。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院选手张玉玺在数日前就已加强训练,争取让自己的状态保持最好。发令枪响起的一刻,他便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凭借矫健的步伐将对手遥遥地甩在了身后,伴随着在场刑司学子的加油呐喊一路高歌猛进,但由于已经参加过多项比赛,体力不济,加之路面湿滑,无奈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第二名,令人惋惜而在几乎同时举行的男子4×400米接力赛场上,我院选手团结协作,积极超越对手,最终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连绵雨中荣誉延续

10月21日傍晚6时左右,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新体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校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本届田径运动会赛事主管官立勇。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学院斩获颇丰。我院更是以以男子团体项目总获145分、名列第三,女子团体项目总获53分,名列第七,总获198分的战绩获得全校第四名,并成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刑司人用自己的努力,展现了刑司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刑司精神,为运动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