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全市社区矫正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254

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支持西部地区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的均衡发展,努力实现高等教育与地方服务相挂钩,学院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于今年八月份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签署合作培训协议。

1025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全市社区矫正骨干学习培训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开班。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小川同志、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及乌兰察布市司法局各位领导同志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会议中,童院长表达了对乌兰察布市司法局领导们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朱小川调研员肯定了我校高水平的综合能力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

此次培训,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资源,无偿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一线司法工作者提供专业知识教育培训、免费的教育服务,实现了高等教育为社会职能部门服务,有效扩大了我院的对外交流和社会影响,彰显了我院社会服务具有较高水准,获得了乌兰察布市司法系统培训学员的高度赞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