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第一期考研辅导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毛玮琳2016114日下午两点文清四楼会议室我院邀请2016级研究生张湄茹给2017年我院考研同学进行考研辅导。

首先,张湄茹师姐通过PPT演示的方式,从研究生考试的出题思路、参考书范围、时间安排、复试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较为细致的讲解。在这一环节中,张师姐主要立足刑法复习、法综、英语和政治四门考试做详细指导,帮助大家在备考中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大家提供科学、高效的复习时间表,指明往年考试的重点范围和学习方法,从而使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

然后师姐着重讲解了英语政治和复试的准备方法对于英语的复习,主要是单词的记忆和真题训练,尤其是最后阶段小作文训练,师姐建议大家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日日坚持,不断积累,不能松懈;政治的复习因人而异,推荐了指导用书;复试从衣着、复试方式和内容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大家认真听取师姐的经验和意见,及时做好笔记。

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对尚有疑问的地方和想要咨询的内容进行现场发问,师姐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解答。

这次考研辅导会,不仅仅彰显出我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而且体现了学院为学生服好务的办学指导思想。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剩下的备考时间中有了更为明晰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向,最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本次辅导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