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公安局法制监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80

10月30日上午,为期7天的昆山市公安局法制监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昆山市公安局共60余名法制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借鉴以往培训经验,并结合学员工作性质,精心安排学习课程,其中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复核专家、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的《证据意识培养》;中国伦理学学会副秘书长刘可风教授的《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的《刑法修正案九解读》等精品课程。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对我院培训中心精心的教学安排和优质的后勤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校园生活,但学员们却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南大特有的人文特色、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段重回校园的学习经历不仅让学员们收获了友谊,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更是学到了前瞻性的法学理论,对今后的法治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