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河南省第四期社区矫正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6-11-13   浏览次数:85

11月13日上午,河南省第期社区矫正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开班。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河南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宋瑞萍同志,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前同志,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及河南省各级社区矫正司法工作者


开班仪式由曾大庆老师主持。首先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书记主要介绍了江城武汉的概况,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综合实力,阐述了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向书记热情亲切的讲话,赢得了在座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河南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宋瑞萍副处长发表讲话,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第一,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区矫正工作要明确方向、找对方法;第二,要明确自身的不足,开拓思路,学习交流,具备指导管理社区矫正工作的能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第三,希望学员们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学习之余感受武汉的人文气息和学术气息。

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作总结发言,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