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院联合 盛大游园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156

(通讯员:孙红晔刘文学姚云远)为丰富学生的课外娱乐活动,增进各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2016年11月11日晚,我院学生会女生部参与组织的“法外财公新工刑”七院联合光棍节游园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后篮球场举行。

舞台表演和游戏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过程中各学院积极参与,用舞蹈来展现各院风采;游戏则采取各院突破、七院联合的形式,并有精美礼品作为获胜奖励,以此来激发各院学子的参与热情。

游园会中最为火爆的就是游戏项目。各院纷纷组织各种趣味游戏,外国语学院的猜谜、新闻学院的吹乒乓球、公共管理学院的两人三足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我院推出的双人挤气球,限时拼图和句子倒读更是获得了阵阵喝彩。全民参与、欢声笑语,游园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更让在场各位收获了欢乐和友谊。

此次游园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游戏的平台,让大家在游玩中收获喜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