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第二期就业委员培训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毛玮琳2016112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由司法1301班奚俊杰同学主持,邀请2013级辅导员万里雪老师、能力突出的就业委员为2013级毕业班所有就业委员开展第二期培训会,就新阶段的问题进行讨论,分享成功经验,规划下一个阶段的工作。

首先由陈中源同学根据本班情况,分享工作经验。陈中源同学是治安1302班的就业委员第一负责人,他所在的班级采用宿舍负责制,就业委员由各宿舍负责人组成,方便跟踪、收集室友的近况与动态信息,同时关注相关公众号和实用网站,建立多层级的就业群,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实现信息互通与共享。陈中源班级开创的新方法,使得第一时间掌握班级同学的就业动向和进度成为可能,而且方便、高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