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昌市公安局法制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190


11月22日上午,我院与南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举办的法制业务专题培训班文泰楼模拟法庭(一)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南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周川警官,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以及南昌市公安局120名参训警官开班仪式由曾大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警官们表示热烈欢迎。童副院长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综合实力,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强调了我院对此次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并希望各位警官学有所获。

南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周川警官代表市局支队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准时到课,在此期间开心学习,取得更好的成果,更好的服务社会。

据悉,本次培训共安排了6门课程,重点培训警官的当前公安干警执法中的前沿热点难点问题,安排刑法学、公安学知名专家、学者重点主讲《典型刑民交叉问题研究》、《两法衔接疑难问题研究》、《刑事赔偿案件问题研究》、《群体性事件处置及对话协商策略》、《非法证据排除规则问题研究》、《毒品犯罪问题研究》等课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