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刑法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90

(学生记者 史文平)根据校院二级党委要求,我院2016级刑法学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6年11月16日19:00,在文添楼105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支部会议。会议由2016级刑法学党支部书记史文平主持

 


首先史文平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学一起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三个重要文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后,党员同学刘天李煜分别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刘天同学谈到,我们学生党员应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为宣传党的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力。李煜同学通过讲述了一则发生在抗战时期的小故事,提出:“解放以前,革命先烈敢于牺牲,勇于奉献。今天,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更加珍惜幸福和平,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在各方面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讨论结束之后,史文平同学做了小结:研究生党员要立足于实际,从自己做起,从专业做起。学刑法的我们更应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思想和行动上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至此,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