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304

(刑司志协供稿)2016年11月26日,我院志愿者协会在首义校区举行了志愿者动员大会。志协会长张启松、副会长冯晨光、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活动。

五点半的钟声敲响,主持人张蕊灿、张崧岳宣布志愿者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志协会长张启松向各位干事作了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干事自开学至今近四个月的工作成果,并向大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他指出,即将到来的12月将是志愿活动更多、工作更为繁忙的一个月,他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为志协和志愿活动贡献出力量。同时,他鼓励大一干事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在志愿活动中锻炼能力、实现新的自我突破。会长讲话后,各部门干事向大家表演了本部门自编自导的唱歌、舞蹈、话剧等精彩节目。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干事们又通过一些小游戏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次有趣又难忘的大会。

纳新以来已有近三月,现在恰是各位干事工作的疲惫期。另外,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各种知识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人才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很多情况下单靠个人力量很难处理错综复杂的问题。因此,本次志愿者动员大会的开展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重振志协士气、点燃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二是为了促进志协内部成员的交流、培养其合作意识,以提高其团队合作能力,弘扬团结协作的刑司志协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