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羽毛球赛获佳绩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崔豪杰 谭盈 周琛)11月27日下午5时,为期两天的校羽毛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26日,羽毛球单项赛打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孙佳启不负众望,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男子双打比赛中,我院李浩泽、刘泽泂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绝佳的球技,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夺得第四名的佳绩。

     27日,赛事进行到团体赛阶段。在上午的女团比赛中,我院女团多次与国家级选手对阵,运动员们努力调整心态,奋力拼搏。在赛事最后一场,徐子涵奋力一击,为女团夺得奠定胜利的一分。下午1时,男子团体比赛打响,我院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在最终与财税学院的季军之争中,几经相平,争持不下,最后,我院尹早在紧张的局势中沉着冷静,耐心寻找到对方的破绽,跃起,挥拍,空中一道漂亮弧线宣告胜利,将奖杯揽入怀中。

     赛后,运动员杨晓宁表示:“此次比赛,队员们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各个年级,阅历不一,但在赛场上,我们同心协力、努力拼搏。也愿刑司羽毛球队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