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13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白杨江淼)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16年11月29日,由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主办的三院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进行最后决赛,参加队伍分别来自法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刑事司法学院最终以57比43战胜法学院,取得三院篮球赛冠军。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都颇具实力,配合默契,直到中场休息,比分都无法拉开差距。经过短暂的休整,两队球员纷纷改变战略战术,在3王凡的带领下,刑司学院配合默契,一度打出了相差20分的小高潮,一旁的啦啦队也为他们摇旗呐喊,比分被一步步拉开。最后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57比43。

此次球赛两院研究生表现出极高的参赛水准,加强了我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友谊,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