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顺利举办第三届“博文明理,智汇中南”知识竞赛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03

新闻网讯(张艺丁驿然)20161216日晚7点,由刑事司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三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博文明理,智汇中南”知识竞赛于文添楼212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必答题,来自刑事司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的三支队伍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答对了所有题目,打成平手。第二环节是抢答题,三支队伍互不相让,赛场气氛热情高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财政税务学院以总分210分的高分暂列第一。第三环节是定时题,三支队伍的队员轮流答题,充分展示了各自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快速的反应能力。第四环节是选答题,选手们精彩的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第五环节是现场互动,台下观众纷纷积极踊跃地参与答题,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整场比赛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使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经过激烈的角逐,财政税务学院最终以35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公共管理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分居亚军和季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参赛选手纷纷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