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管理1501班举行职业生涯规划暨考风考纪班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70

(通讯员:杨晨曦)12月14日上午十点,边防管理1501班在文澜404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特别请到了陆薇老师前来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会议开始,陆老师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诚信考试。年级和班级的学生干部要挂牌带领同学们端正考风考纪。同学们也在老师和同学的监督下纷纷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陆老师带领大家从“为什么学习”的问题思考到“什么叫好工作”以及“如何找到好工作”,还对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也都做出了各自清晰明确的职业计划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端正态度、诚信做事做人。也通过陆老师对大家人生规划的交流指导让大家更加认识到规划人生并逐步完成取得成功的重要性,理清人生方向,尽早做出规划,促进同学们全方位的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