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举办2016年度湖北省痕迹与微量物证类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87

根据司法部《司法鉴定教育培训规定》和《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司法鉴定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1216日上午,2016年度湖北省痕迹与微量物证类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开班。

此次培训班包含司法鉴定的大部分内容,内容涉及有胡向阳教授讲授的《痕迹专业知识(交通事故)及案例讨论》,李先强老师讲授的《微量专业知识及案例讨论》,刘建华老师讲授的《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及熊正刚老师讲授的《出庭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加强司法鉴定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从而对我国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