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工商、统数“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391

新闻网(通讯员陈礼伟12月22日19点,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及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在南湖会堂拉开序幕。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副书记向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书记吕宗瑛、辅导员姜倩倩,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书记王建荣、李占风教授、辅导员董晓清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随着我校Dance Queen舞蹈工作室带来的开场舞《Go》的开始,座无虚席的南湖会堂瞬时被淹没在欢呼与掌声里。箫筝曲目《汨罗江上》又将观众浸入到悲怆的氛围之中,紧接着的歌舞串烧与礼仪队的走秀也引得观众频频互动由少数民族同学组成的楼兰乐队带来的《茶花姑娘》、《我的思念》也让同学们领略了别样的风情。随后的师生同乐游戏项目与小品《趣味辩论会》则教全场捧腹不止由山水民乐团演奏的《茉莉芬芳》和三院同学们表演的爵士舞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闭幕曲《平凡之路》响起,伴随着“以平凡心做非凡事”的寄语,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祥和氛围中圆满画上了句号。刑司学院负责人何长春同学表示:本次晚会举办于圣诞、元旦前夕,旨在迎接双旦,丰富三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对三院晚会传统“新开始、心力量”加以传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