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22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庞海鹏2017年02月24日下午3点,为了更好地了解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的到校情况与安全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刑事司法学院辅导员彭倩老师以及刘宇老师走访了男女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新学期新气象,彭老师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及生活,及时帮助大家解答一些学习、生活上的疑惑提出自己的经验建议供大家分享。彭老师和刘老师按个检查了每一间寝室,查看了宿舍的安全状况,并发给每个宿舍一份“大学生安全提示”,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老师们还检查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以便为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特别针对研究生三年级的学生,老师们就毕业论文还有就业问题认真的询问了同学。

通过这次开学寝室的走访,一方面加深了老师对学生生活的了解,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宿舍安全意识,与此同时更增进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学生们可以收获一些经验,更好的迈出大学生活的一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