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2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刘梦觉博士生党支部于3月2日4点半在文治楼200办公室召开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年级博士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刘梦觉首先向全体党员安排本次学习的流程

1、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有关文件,重点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3、集中学习党员权利和义务,诵读党章;

4、重温入党誓词;

5、宣布博士生支部委员改选的决议,择日选举。

支部全体成员分别阅读了相关材料,并深入学习“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背景、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组织委员刘杰强调要加强研究生基层党逐步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刘梦觉表示加强博士生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规范严格党内生活是重中之重。随后与会党员通过近期对在学术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包括对学术不端事件的看法交流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诵读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章节,并将这些要求具体到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进行讨论。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刘梦觉宣布为了便于工作开展建议择日进行支部委员的选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