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宜昌法院刑事法官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42

闻网讯(通讯员  代锦昭  刘梓烨)2017410日上午8点,宜昌法院刑事法官培训研修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继坤及宜昌市各地60余名法官同志们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办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书记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宜昌法院各位法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宏书记指出,我院党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专门配备有丰富经验的授课老师与各位法官探讨问题,交流观点。李宏书记还提到最高法领导的讲话精神,在新媒体环境下要认真回应人民关切的问题,要借助重大热点案件上好法治公开课,要准确把握独立审判和尊重民意的关系,在人民群众的参与、见证和监督下以真诚善意的态度,审慎行使司法审判权,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司法机关的公正无偏。最后李宏书记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有效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并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得,生活愉快。


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法官代表中院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班的筹备表示感谢。叶德武法官指出,一要不负党组厚望,二要不负宝贵时光,三要不负培训机会。叶德武法官还要求本次培训班各位学员都要签署外出学习培训书,大家务必遵守培训纪律。叶德武法官还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格遵守培训班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和专家教授沟通交流,在工作实务方面和理论学习方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活动中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学有所得,愉快地度过培训生活。


最后,曾大庆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开班仪式正式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