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关注心灵,拥抱阳光”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推进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79

(通讯贾亦真4月17日中午1:20,刑事司法学院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在中南楼207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辅导员兼刑事司法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卓张鹏老师,心理健康活动节执行小组成员及2016级各区队心理委员。

会议由卓张鹏老师主持。卓老师首先对阶段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执行小组成员及各心理委员在“刑心向阳”户外活动和心理情景剧视频展示两场大型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充分认可活动举办效果的同时,也提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比如,有些活动吸引力不大、有些活动参与面较小、有些活动中组织力度不够等。就相关问题,卓张鹏老师也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活动形式由学生们来选择,活动前的大力宣传以及组织者应学习掌握相应的工作方法。在谈到工作方法时,卓张鹏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增强主动性,优化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区队长、团支书以及其他班委的支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真正扩大和落实心理健康节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就本班级、区队进行的心理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即将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暨活动节闭幕式进行了部署安排,确定答辩时间将于4月20日下午2:30在南湖校区文清楼4楼进行。为保障班级风采大赛暨活动节闭幕式的顺利进行,卓张鹏老师对提交班级、区队材料的截止时间、内容提出了要求,对大赛的评分标准进一步做了解读,并对活动执行小组进行了分工安排。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前阶段工作基础上部署推进下阶段的工作,各学生干部都表示会积极配合,组织班级、区队同学踊跃参与活动,使得心理健康活动工作能落细落实落微,扩大影响力和吸引力,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