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校足球联赛亚军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温晗 姚云远)近日,校级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足球协会组织,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为强健体魄、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足球队每天清晨在旧体足球场展开训练。

我院第一场对战强敌工商开球。比赛开局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我院由海衣那尔门前桶射首开记录。在进球后我院继续保持攻势,对工商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塔莱等人接连对球门发起攻击。25分钟时,叶里克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划门而入。紧接着塔莱突破,小角度完成射门,球直接进入远端死角。3:0为我院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下半场我院的进攻有增无减,赵佳文送出直塞找到海衣纳尔,后者利用速度与盘带将球打入球门。之后的比赛刑司又连入三球,最终以72大比分战胜工商。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充满信心、踢得游刃有余,最终闯入决赛对战国际教育学院。最终虽然夺得亚军,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不服输、团结拼搏的精神正是我院学子最好的证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