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篮球赛勇夺佳绩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75

(通讯员:余欢宋天宇张天睿)5月5日中午12时,安踏杯校篮球决赛在南湖鸟笼篮球场拉开序幕。这场比赛由刑司学院对阵公管学院,双方为我们呈现了激烈又精彩的篮球盛宴。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上半节,我院就凭借自身良好配合,发挥内线优势,治安1501张玉玺频频上篮突破得分。鼓舞我方士气,公管学院靠精准的三分球追得分。但我院依旧掌握主动,上线后卫防死守,职侦1601程子勤多次断掉公管传球,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助攻、快攻得分,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公管请求暂停,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26:21,刑司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公管学院开始反扑公管学院15号队员凭借自身身体优势,中投跳投接连得分,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我院也丝毫不放松,步步紧逼,频频砍杀,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末节,比赛还剩10秒结束,我院领先一分,公管学院仍不放最后的得分机会,伺机断球反杀。我方面对公管的严防逼迫,在队长马亮泽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控球拖延时间,传球内线,组织最后一波进攻。紧张的角逐凝聚在最后的十秒!最终,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我院以34:33的比分拿下这比赛,成功夺得校篮球联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我院的表现让观众称赞不已,一位观众说道:刑司学院集体荣誉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我身在刑司,自豪于刑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