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多彩运动 做不一样的自己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37

(学生记者庞海鹏)2017513日上午, 刑事司法学院、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在新体举办了一场研究生多彩运动会。本次多彩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本着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原则,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多彩运动会采取竞赛与娱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共分为抛绣球,点球大战,夹气球,踢毽子,脚夹球跳接力赛和“无敌风火轮”个项目,全部是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在一番愉快的竞赛后,我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三院联合开展的这次多彩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又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充分体现能文能武最青春这样一种姿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