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刑司志,一生无悔军旅行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432

吾生也有涯,军旅也无涯。绿色的军营承载了绿色的梦想。2017年5月18日下午3:00,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报告会于文潭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国旗护卫队参与了本次征兵工作的宣传片拍摄及筹备工作。

5月18日中午,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布置,并分配了站岗的工作。会议开始后,首先是国旗护卫队四名队员踏着沉稳的步伐,庄严地擎旗进入报告厅,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大屏幕开始播放征兵宣传片《渴望光荣》,我院同学都被宣传片中同学们真挚的爱国情怀所深深地震撼。随后,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着我校的各位同学积极参军入伍。

下午5时,会议临近尾声,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整齐地起立,与民兵应急分队的队员们共同唱起了一曲《好男儿就要当兵》,嘹亮的歌声为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身着一身军装,就背负了伟大的使命。我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学校的政策,支持部队建设,把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为校添彩,为国争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