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六次工作会议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456

(通讯员:庞万腾)5月24日上午9:00,我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2017届毕业生第六次工作会议暨就业派遣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各毕业班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里雪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就业进展的相关情况并给大家传达了学校就业派遣工作会议精神。万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常态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就毕业生派遣、报到证使用、就业创业帮扶、就业材料审核、毕业生档案整理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万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是应届毕业生离校前一项重要的环节,一要继续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迎难而上,结合社会需求向各单位输送人才,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三要继续落实“精准帮扶一对一”工程,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大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在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四要应对新情况、新要求、新挑战,立足长远,提前谋划。

就业工作人员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及时掌握和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以及认识到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为我院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