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及时传达2017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会议精神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45

(通讯员:庞万腾)693:00,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七次工作会议,及时传达6月8日学校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会议精神,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各毕业班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里雪副书记指出,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学校于今年开通了网上办理离校手续“一站式”服务系统,该系统涉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工部、研工部、教务部、信息管理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及各学院等单位。万书记还提到,该系统于6月14日导入数据,6月16日正式开通,学生需要通过校园网进行登录,学生在系统内可以查询到自己缴费、图书借用、家具验收、党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报到证等信息;为更加便利学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希望大家在6月14日之前将费用缴清、图书归还,同时还要保证自己宿舍家具齐全。

学校开通的毕业生“一站式”服务系统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能够使学生及时完成各项手续办理,确保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