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八次工作会议暨档案整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61

(通讯员:庞万腾)6169:30,我院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次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各毕业班就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里雪副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档案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档案分为校前资料或者高考录取名册、学籍卡、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学年鉴定表格、党团发展资料、毕业生体检表、学籍异动文件、奖惩记载文件、学业成绩总表、学位授予证明、报到证的副联等十项名目,希望大家严格执行程序、严格执行原则、严格执行规范、工作严肃认真,保证档案记录的真实性、原始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万书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档案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细致工作,按照学校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的时间节点准时移交档案;二要熟知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内容、归档材料整理方法、档案袋填写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三要严谨认真,切忌张冠李戴。

此次档案整理是毕业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我院学子四年生活学习的总结,也是大学生活的一个缩影,做好档案整理工作是确保2017届本科毕业生派遣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条件之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