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交接 继往开来——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507

(通讯员:杜诗宇 宋天宇 成怡龙)6月8日下午2点,刑事司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文清楼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我院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秦川出席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马亮泽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中,陆薇老师便强调了我院学生会所取得的“五四表彰”优秀学生会良好成绩,对我院学生会提出团结全院广大学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我院学生会建设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服务型组织”奋斗目标,并希望我院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秦川则在发言从体育成绩、学术科研、就业指导、志愿服务四个方面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与成就,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们能高举旗帜、坚定信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品格、服务大局。随后,马亮泽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努力下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我院能再创新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目睹了我院近学期品牌活动,“我刑我秀”模特大赛,刑侦中南,形影不离送毕会等活动,对他都有很大触动,范老师希望广大学子们紧随习近平总书记步伐,不忘初心跟党走。并称定将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坚持下去。

大会进行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民主测评选举,由现场48位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其中2014级代表占30%,2015级代表占40%,2016级代表占30%,代锦昭入选为学生会主席,李凯龙、刘义、王恒源、张陈溪入选为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大会总结并肯定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成果,为第十九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接下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也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将社会主义的完善和学生工作紧密结合,严明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学生会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