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人:陆薇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16

(通讯员:袁周宋天宇姚云远)6月15日下午4:00,我院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老师、院团委分团委书记陆薇老师、15级年级主任厚今老师、16级年级主任卓张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五月花海迎夏绽放,五四精神永在心中。表彰大会上,我们听取了学生工作报告。新一任分团委副书记孟志远、学生会主席代锦昭和志愿者协会会长宣金鑫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了学生组织工作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而后获得“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职侦1501班团支书以“涌向大凉山的爱”为题,向同学们作了汇报展示。边管1601班的“最美团支书”也展示了作为团支书一年工作的辛苦,和整个班级的收获,其真情的叙述娓娓道来时,与会的所有同学都深受感动。

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老师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喜悦我院人才荣获校级多种奖项。勉励学生们在未来的道路能心中有恒,使依长行,在行进的道路上始发出彩。万老师并宣读了五四表彰获奖名单。与陆薇老师、厚今老师、卓张鹏老师对获得校级院级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进行了授奖表彰。

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上,陆老师发表了讲话,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了评价,努力总有收获,取得非凡成就,也不能忽视工作细节。铭志利新,敢为人先,才是我刑司风采。陆老师也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学生工作越办越好。并宣布卓张鹏将代理分团委书记工作。卓老师紧接着上台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同陆薇老师一起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最后,大家在孟志远、代锦昭、宣金鑫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入团誓词。相信刑事司法学院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前进,昂刑司之火,永刑司之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