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383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迎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623日下午,我院在文治楼204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首先,彭倩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精神,并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接着,彭老师讲述了办理毕业手续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毕业生务必予以重视,按照规定进行办理。随后,彭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领取报到证、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户口转移、办理档案缓寄以及办理改派等相关事项,根据同学们就业和升学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会议第二项,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献礼”为主题。党支部支委首先通报了此次活动到会党员情况以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随后,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心声;他们表示三年来在党支部的要求和关心下,自身取得了很大的提高,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学校和学院三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在毕业后,会在新的岗位上牢记党的纪律,紧跟党组织,向典型人物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在平凡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彭倩老师作总结发言,彭老师充分肯定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校期间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培养等诸多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党员同学能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运用在校期间学习的文化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向心力,也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我们相信,各位毕业生必定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中南大学子良好的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