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法庭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26

    (通讯员:刘梓烨)7月3日上午8点,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法庭业务骨干培训研修班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开班。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同志,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及商丘市各院80余名法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办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董邦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各位法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董院长指出,业务培训意义重大,有利于促进实务部门与高校的互动交流,教学相长,并祝愿各位法官能够学有所得,愉快度过培训生活。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同志对我院精心准备的培训会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二要认真学习,三要坚守纪律;希望大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祝愿双方合作更加密切。



    最后,曾大庆老师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