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2017年年度总结暨表彰换届大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199

(学生记者白杨)2017622日晚,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曹铭主持,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年度总结。首先院研究生会主席肖翔同学20162017学年刑事司法学院主办的活动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一年来,各部门秉承认真严谨的态度,出色地完成了本学年初制定的活动目标,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无论是反恐怖学术论坛、经济刑法年会等学术活动,还是辩论赛、篮球赛等各类文体活动,都得到了师生的认可,我院研会也在最后获得了校级优秀研会的称号接下来研究生会秘书处冯璐、学术部石颖、新闻部白杨、外宣部尉立坤、权益部张凡、文体部董占林先后就本学年各部工作成果进行汇报最后,主席团颁发了学生干部聘书和工作笔记本。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表彰。我院研究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获得了院内外师生的极大认可,从承办学术讲座到开展温馨的节日活动,从体育竞技到文艺活动,无论哪一项活动都有刑事司法学院学生的身影。特此表彰,刑事司法学院20162017学年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张艺等13位同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何长春等5位同学;校学术节先进个人石颖等4位同学;校级优秀通讯员江淼同学。

   会议第三个议程为换届选举。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迎来了主席团换届选举,各候选人从本学年工作的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竞选演讲。最后第九届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出炉名单附后。

附:

刑事司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主席何长春
秘书长冯璐
副主席石颖
副主席白杨
副主席张凡
副主席张朱盟
副主席文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