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麻城市人民检察院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32


(新闻网讯 通讯员:庞万腾 董占林2017711日上午8:00,麻城市人民检察院业务培训班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成美同志及麻城市40余名检察官们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张敬老师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来自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李书记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与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合作,将遵从“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依托学科、师资和服务等特色优势,为麻城市法治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共同将合作事宜推向新的高度。

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成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我院精心准备的培训班各项事宜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不负上级希望;二要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三要坚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切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成功,希望双方合作更加密切。

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团委书记张琳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一要提高学习效率,二要遵纪守法,三要尊师重教;通过一周的学习,将拓宽视野,增强理论深度,希望全体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来,更好的服务社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要就《刑法中兜底条款研究》、《证据意识的培养》、《诈骗犯罪认定问题研究》、《贪污贿赂犯罪、渎职罪的认定问题研究》、《刑事审判庭审实质化问题研究》、《领导力和领导艺术》、《刑法修正案九解读》、《刑事错案防范对策问题研究》、《社会危害性的审查与判断》等九个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内容丰富详实、紧贴实际,具有实质性的研究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