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刑动”年级文化节开幕式暨篮球嘉年华成功举办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23

1027日中午,由我院2017级主办的“17刑动”年级文化节在首义校区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中南财经政法大校学工部副部长朱虹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卓张鹏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司法专业辅导员陆薇老师,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侦查1701班代表队的郑云翰同学代表球员发言,表示全体参赛队员一定能够做到文明,互敬,团结,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然后,学工部副部长朱虹老师宣布“17刑动”年级文化节正式启动。

篮球赛开始,首场是司法1701队对司法1702队、侦查1701队对治安1701队。侦查1701队率先投中2分球打响比赛,但治安1701队紧随其上,将比分拉平。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球员攻守结合,一时难分上下;中场交换比赛场地后,侦查1701队稳打稳健,减少失误;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士气越打越猛,盖帽、抢断、快攻,一路冲刺。司法1701队对司法1702队的比赛也同样精彩,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侦查1701队和司法1701队胜利出线。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各班组织啦啦队为班级篮球队加油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南苑篮球场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赛场上,参赛各方均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刑事司法学院的风格和水平。赛后,司法1701和司法1702两队更是组建了一支新队伍——司法班小队,共同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本次活动在各方队员握手祝贺和观赛同学的掌声中结束,刑事司法学院侦查1701班团支书孙亚孟同学表示:“这次年级文化节暨篮球嘉年华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各班的交流协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将刑司学院“刑司刑司,扬我雄姿,鳌头独占,勇夺桂冠”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做优秀中南大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