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0

刑事司法学院17级本科生:

       为活跃我院文艺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打造高雅精品校园文化,我院拟举办第一届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用艺术的方式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十九大新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实现用青春力量演绎十九大,凝聚刑司学子青年力量!歌舞青春,展刑司学子魅力;艺海扬帆,筑中南青年梦想!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青春文艺演绎十九大,阳光向上喜庆双一流

       二、 参赛对象
全院大一新生

       三、 活动时间及地点
 (1)
活动时间:12171900
 (2)
活动地点:南湖会堂

       四、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五、 参赛节目形式及要求
 1.
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个班级选出一个节目参赛。优秀个人节目或团体节目亦可报名参加。
 2.
节目要求类型为歌舞剧,唱歌、跳舞、表演等形式的比重可自行分配,也可将不同形式进行结合。
 3.
唱歌形式可选择阿卡贝拉、合唱、对唱、独唱等形式,歌曲类型不限;舞蹈形式可为齐舞、独舞、双人舞等,舞蹈类型可自由选择;表演形式可为话剧、小品等,类型原则上不做限制,保证情节清晰明了、思想内涵积极向上即可。
 4.
各表演单位按照既定主题,准备一场时长七分钟左右的歌舞剧,人数控制在15人左右,可以请有关人员协助节目编排。节目创作上鼓励原创,节目形式上力求展现班级风采。

       六、 奖项设置
 1
、班级节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2
、自主报名参加的个人节目或团体节目设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才艺奖若干名。
 3
、突出个人设风采之星、组织之星各两名。

       此次大赛,不仅是为了开创一个展现班级风采、促进班级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形式,更是各班为了荣誉与嘉奖的一次公平较量,是为有文艺特长同学们量身打造的一次宝贵机会,同时也是刑司学子面向全校师生一展风采的窗口。希望17级各班重视此次大赛,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有文艺特长的学生参与其中,精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认真排练,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如有疑问,请联系:
       学生会文艺部赖伟 18872242885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七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