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北海市综治维稳打私干部提升法治能力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5


通讯员:董占林 魏泽宇)2017年10月31日上午8:30,北海市综治维稳打私干部提升法治能力培训班在文清楼4会议室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北海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家玲同志及北海市60余名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代表学院对北海市前来培训的各位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指出培训业务促进实务部门与高校的互动交流,最后愿各位干部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北海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家玲代表学员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悉心学习,提高水平,更好的服务社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多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主要就《湖北省社会治安综治经验与特色》、《证据意识培养》、《大数据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群体性事件处置及对话协商策略》几个课题进行了深入探究,均紧贴实际,具有实际研究意义。此外北海市的领导干部还参观了首义阅马场红楼,武汉洪山区街道办综治中心。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收获颇深,受益匪浅,并且重拾了校园回忆,愉悦难忘。最终于112在文清楼4会议室,北海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家玲总结发言,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