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55

学生记者吴迪贾朝清)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3日下午19,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何长春主持。

首先,何长春以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与研会成员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国的飞速发展以及取得的卓越成就。随后,各位同学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讨,各部门代表进行了简要发言。张特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有着众多的期待和要求,我们作为研究生应不断思考能为社会贡献什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张凡同学倡议大家,不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研究生而言,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的原则是十分重要的。在未来的科研中,同学们应当以调查研究为基础,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中的创造力,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养成主动的、不断探索的、自我更新的、学以致用的良好习惯

围绕中国梦”,姜博同学谈到,我国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的发展已经领先世界,我们应当时刻牢记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何泓辉同学说到,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必须时刻注重提高自身素养,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青年人不能仅仅着眼于党给我们带来什么,更应该思考我们能给党带去什么。

  

历经2个小时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十九大专题座谈会顺利结束。院研究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十九大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工作中,号召广大学子牢记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